loco

画风很多变,还在寻找喜欢的风格。大多数草稿流,不会上色,我也想有固定的画风。很懒,出图随缘。到处爬墙,所以什么都画。不能盗图、私印、商用,转载要经过同意标明出处,然后其他都可。雷xz bjyx mxtx相关 tf二三代团

就是说淡了,但是以前的产物还是觉得发一下吧,留下一下记忆。


喜欢一些淡淡的,不戳破的。


没有结局,突兀的截止,因为现实还在继续。

——


他是什么时候学会抽烟的?他以为自己很了解钎城,但是钎城好像并不是他想象中的那样。


他之前也有似有似无的闻到他身上的烟草味,钎城总跟他说是别人抽的,味道沾染上了他的外套。


他脱掉外套,说你来闻闻呀,里面的衣服没有吧。


九尾狐疑的凑近嗅嗅,只能闻到淡淡的香水味,他的香水后调总有点烟草味,却是香香的,而不是燃烧的烟臭。


“里面还有味道。”九尾歪过一点头,微微眯眼,露出清晰的下颌线。


好似在隐瞒什么,他说你懂的呀,我的香水就是这股味道呀。


“狐狸还真不愧是犬科呀,你才是小狗吧,九尾~”


九尾一拳锤到钎城的肩膀上

“钎狗你真的是爱犯贱啊!”


“哈哈哈哈快点跟我出去看星星,今晚的天空真的很漂亮,市里很少见的,城市太亮了。”他眯眼笑,向着九尾招招手。


他不知道的是,他今晚也很漂亮。


心脏漏跳,温柔的,疼痛的。


那天晚上星星真的很亮,小狐狸的眼睛也是。



——

九尾问冰尘,钎城去哪了。


冰尘端坐在沙发上,眼睛盯着电视,没有给眼神九尾,“可能在天台吧。”


“哦。”九尾就往天台方向走去。


他给钎城发消息,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,也没有回他。以前并不会这样,好像无论多忙也会回他。


而且现在已经晚上十点了,一般钎城已经洗漱待在宿舍里了,今晚好像很反常。


还没上到天台,已经闻到一股烟臭味,九尾是受不了烟味的。


他从小就不理解为什么爸爸会喜欢抽烟,他问爸爸为什么那么爱抽烟呀,爸爸说你长大就明白了。可是他长大了不喜欢抽烟,也不理解有些朋友会喜欢抽烟。


九尾跟钎城说过,好讨厌烟味。


钎城说我也讨厌。


但是他却在天台看到了钎城垂头叼着烟,他背对这九尾,九尾还是看到他唇上的火星点点。


手肘抵在天台边上,额前的头发有点长了,差点被烟燎到。


他不知道抽了多少根,烟味很浓很浓,九尾捂住鼻子还是呛出声。


钎城抬头还是发现了九尾,瞬间愣住,烟从口中跌落,他下意识的把烟踩灭,眼眶酸涩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
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慌什么,他不想让九尾知道他抽烟,因为他说过不喜欢,所以每次都在外面散好久的味,每次都发消息问九尾要带什么饮料回去给他 。


但是九尾总是捕捉到他身上的一丝烟味,所以每次回去都喷了香水,后调有一丝烟味,他说是香水味呀。


他不想让九尾知道他抽烟,他怕九尾会讨厌他。


他不敢面对九尾,他怕他一直坚持的信念,最终会崩塌。


“你怎么还不睡呀!”他问九尾,声音有些颤抖。


“我刚洗完澡。”他回答“而且现在才十点。”


他听出九尾声音的冷漠,眼神躲闪不敢看向九尾。


“你不打算解释什么吗?”


九尾转身要走,却又停了下来,他问:“你什么时候开始抽烟的?”


"啊。"


“你知道我不喜欢烟吗?”


“嗯,我知道,所以我躲着你,对不起。”他低下头好像淋湿的小狗,刘海遮住眼神,看不到表情,语气却很低落委屈。


九尾看他这副模样,心底有一种难以描述的感觉。他明明要走,却不忍心离开,脚下好像扎根,抬不起脚。


“我不应该抽烟,也不应该对你撒谎。”


“你是在害怕我讨厌你吗?”


“嗯。”他抬头看向九尾,九尾却没有看向他。


心跳好快,明明他是比自己小的弟弟,自己却像在长辈面前做错了事一样。


生怕他说出讨厌自己。


“算了,哥们随便你抽了,抽完别让我闻到就。”


他说完便留钎城一个人待在天台,今晚天台看不到星星。


九尾又在气什么呢?明明他的其他朋友抽烟,他也不会生气,他讨厌烟味,但是并不想去管别人的事情。


为什么钎城抽烟他会生气呢?他也不明白。



——

后面几天,钎城小心翼翼的生怕九尾生气,心脏总是很闷,总是又想再去抽烟,但是又怕九尾闻到生气。


一段时间后九尾好像忘记了这件事,又搂着钎城小周小周的叫着。


被他贴着的皮肤总是会发烫,不小心蹭到了耳朵,耳朵也发红滚烫。


两边耳朵颜色不对称,清清说“你真的好奇怪啊哈哈哈哈”


九尾也跟着笑,然后去捏另外一边耳朵,说要给钎城搞对称。


钎城气的满脸通红,也没有阻止九尾的动作。


低头继续操作着公孙离,心思被扰乱,不知道自己飞去了哪,暴毙而亡。


应证了那句话,不用管公孙离,她自己会死。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